首页 >> 部门频道 >> 教务处 >> 正文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江远念        发布日期: 2023-11-03

10月27日下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学工作调度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院)长肖卫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张航主持会议。

图片1

会议通报了名师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教学专题课程招标申报情况及教学管理制度修订情况,教务处、各教研部主要负责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

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是落实“三心”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教学管理的客观要求,也是提升教学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

图片2

肖卫康强调,要自觉践行党校初心,坚定不移把“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明确当前重点任务,以学科体系为基础,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系统梳理课程体系、师资体系、方式方法体系、教材体系和现场教学基地库,构建逻辑清晰、功能完备的全要素教学体系。要坚持打基础、管长远,统筹抓好精品课评选、教学督导、案例教学推进、现场教学点开发和管理等制度建设;要切实加强名师工作室建设,努力在“名”字上下功夫,打造教研咨攻关团队,多出精品力作;要精心组织好教学专题招标工作、精心编制好秋季学期教学计划、精心筹备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安排落实落地。

图片3

图片4

会上,肖卫康、张航向省级、校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颁发了“名师工作室”牌匾。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