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  湖北省行政学院
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入学须知

来源:学员工作处(公务员培训处)         发布日期: 2024-02-20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关于2024年省级主体班培训计划的通知》(鄂组教〔2024〕1号),现就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学员入学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培训班次情况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举办13个主体班次,分别是:

1.厅级干部进修班:1个班次,简称“厅干班”。学制2个月,学习时间为3月1日—4月30日,2月29日在1号学员公寓楼报到。

2.年轻干部“铸牢政治忠诚、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班:4个班次,分别简称“年轻干部一班”、“年轻干部二班”、“年轻干部三班”、“年轻干部四班”。学制3个月,学习时间为3月1日—5月31日,2月29日在6号学员公寓楼报到。学员由省委组织部另行选调。

3.县处级干部进修班:3个班次,分别为“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专题(简称“经济思想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研究专题(简称“政治建设班”)、“习近平文化思想”研究专题(简称“文化思想班”)。学制2个月,学习时间为3月1日—4月30日,2月29日在5号学员公寓楼报到。

4.省直机关副处级干部进修班:2个班次,分别简称“省直处干一班”、“省直处干二班”。学制2个月,学习时间为3月1日—4月30日,2月29日在4号学员公寓楼报到。参训学员在网上注册报名时,先在一班注册,一班注册满后在二班注册。

5.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1个班次,简称“乡镇书记班”。学制1个月,学习时间为3月1日—3月31日,2月29日在4号学员公寓楼报到。

6.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师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1个班次,简称“师资班”。学制1个月,学习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3月31日在4号学员公寓楼报到。

7.公务员先进典型培训班:1个班次。学制5天,学习时间为3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4号学员公寓楼报到。学员由省委组织部另行选调。

二、网上注册

(一)注册时间

学员必须在网上注册报名,获得认证后方能取得学籍和报名资格。厅干班、年轻干部班、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省直处干班、乡镇书记班等11个班次的参训学员网上注册时间为2月20日至2月27日12时,师资班参训学员注册时间为3月21日至3月28日12时,请参训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注册报名。新疆博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参训学员请按照当地党委组织部门的分班安排,按要求完成网上注册。

(二)注册方式

电脑端注册:参训学员通过访问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门户网站http://www.hbdx.gov.cn,从网站首页右上方“学员报名平台”快捷菜单进入报名页面。

手机端注册:参训学员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共湖北省委党校 湖北省行政学院”,点击右下角“信息服务”中的“网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入学通知11

电脑端注册                         手机端注册

参训学员在网上注册时,首先要验证身份,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准确填写个人健康信息,以建立学员健康档案,便于为大家提供精准服务保障;再按照调训计划安排,选择对应的班次进行注册。

三、报到入学

(一)报到时间

学员报到时间为报到当日14:00至18:00。

(二)报到地点

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汤云海路21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

(三)报到程序 

1.学员按照班次到相应学员公寓楼前台签到,领取房卡入住。

2.入住后,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共湖北省委党校 湖北省行政学院”,登陆“智慧校园”,完成报到。

(四)报到要求

1.请各派训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于开班前10天,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参训学员报名表》发送到swdxxyc202307@163.com。

2.参训学员一律由本人报到,不得由他人代理。学员报到后,及时将《学员训前纪律教育情况报告单》交所在班级组织员。

3.特殊情况逾期入学,须提前书面报省委组织部批准,并将批复函传真至我校(院)。

4.坚持“两带来”。一是带来一个本地区本领域本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典型案例;二是带来工作学习中存在困惑的理论问题。

建议每名学员提供至少1本值得精读的图书供学员间借阅,图书馆将适时举行受捐仪式。

四、提醒事项

(一)培训期间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请备好日常生活用品。

(二)提倡绿色出行,除报到、毕业当日接送学员车辆可以入校外,学员车辆不得驻校。乘坐地铁7号线,在汤云海路站下车即可到校。

(三)校内文体活动场馆设施齐全,有游泳馆、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馆等,学校提供一定数量文体器材,学员亦可携带有关活动器材。

五、联系方式

学员工作处(公务员培训处):王傧老师(负责省内学员),电话:027-85306817、13986156100;龙斌老师(负责新疆博州、五师学员),电话:027-85306821、18371008990,027-85306815(传真)。

学员注册技术咨询:窦金红老师,电话:027-61529088、18971073689。

六、学员到校参考路线:导航定位图(扫二维码进入)。

入学通知3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

2024年2月19日                

报名表

附件(点击下载):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参训学员报名表.docx



微信截图_20240220182044

附件(点击下载)学员训前纪律教育情况报告单.doc



校区平面效果图

校区平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