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党校初心正青春 精彩人生再启程
——省委党校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2022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廖子辉        发布日期: 2023-07-12

丰荷山下,又是一年毕业时。7月7日上午,省委党校隆重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常务副校长赵斌出席典礼仪式,为全体2023届毕业生逐一拨穗、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赵斌深情寄语2023届毕业生,作为党校的特殊群体,研究生们在党校度过了难忘的三年时光,顺利修完全部学业,如期获得硕士学位,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赵斌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亲自为大家加油鼓劲,勉励大家锚定“大党建”人才培养目标,争做“党校一流特色研究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副校长黄俭代表校委致辞。他说,党校初心正青春,希望同学们坚守党校初心,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做永葆韧性的弄潮儿、做实事求是的求真者,永远记住自己是党校研究生,在壮阔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

副校长肖卫康主持典礼仪式,副校长、红安分校校长、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湖北组织干部学院)院长王晓琴宣读《关于授予张俊鹏等40名学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汤红兵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硕士毕业生和优秀硕士毕业论文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决定》。全体校委为受表彰的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


导师代表,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李珊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张俊鹏、桂磊等分别发言。全校各专业导师代表、2023届硕士毕业生及亲友、全体在校研究生、校研究生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典礼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