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三年求学路 一生党校情
——我校召开2023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2022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廖子辉        发布日期: 2023-06-27

仲夏之日,毕业之时。6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黄俭与党校研三学子欢聚一堂,师生在欢歌笑语中共叙成长路、毕业情。

座谈会上,黄俭首先对今年毕业生的学习和就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和研三学子们一起细数了三年党校学习生活的收获点滴,殷殷寄语大家传承党校红色基因、秉持党校初心前行,继续书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校的青春篇章。黄俭还嘱托在座的研一、研二学子,要接续奋斗,做合格的党校毕业生,朝着校委制定的“大党建”人才培养目标凝心定力、勇毅前行。

在党校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同学们有千言万语想向母校诉说。7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分别汇报了三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成长体会、感恩党校培养,畅谈青春理想、共话未来发展,并围绕学校发展、研究生教育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后,黄俭和学生们在毕业歌会环节一起互动,师生共同演唱了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悠扬的歌声寄托着校委对毕业生们的深情厚望。研究生们也纷纷一展歌喉,毕业季的歌声、笑声、掌声和喝彩声,久久回荡在初夏的校园里,清澈而热烈。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是我校研究生部举办的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研究生部负责同志、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摄影:2021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郑鑫

    2022级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研究生 张子晗

    2022级政治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黄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