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张文兵强调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04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304083317

湖北日报讯  3月2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张文兵出席开班式,并以“勇担时代使命、提升履职本领,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为题作辅导报告。

张文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加强思考谋划,完善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突破口,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

张文兵要求,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多做为民惠民的好事实事。用好辩证统一的方法论,善于抓住重点,加强系统联动,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时度效。锤炼高质量发展的硬本领,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在实践中总结提高,切实解决好学用“两张皮”问题。提振担当干事的精气神,增强工作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直面困难挑战。守好清正廉洁的警戒线,强化自我修炼,从严修身律己,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