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省委党校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日期: 2024-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及王蒙徽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对党校工作的指示精神,3月1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处和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利用3月份党日活动时间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相关精神。

会上,离退休干部处主要负责同志从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基本培训的主要要求和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三个方面,传达了常务副校长赵斌在2024年校(院)务虚会上所作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 高质量完成基本培训任务》讲话精神。与会的80多位老同志认真聆听,并围绕相关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为什么办党校、办什么样的党校、怎样办党校等三个问题的认识,增强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一致认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最根本的就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为科学指南,做到“四个精准把握”,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及时了解了党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思路和举措,增强了支持学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思想切实统一到校委的要求上来,与在职同志一起共同营造良好校风、共同培育良好生态、共同维护良好声誉,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